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购买电动汽车公司Lunaz的股份

时间:2021-06-08 09:26:29来源:
导读 大卫贝克汉姆持有英国汽车维修和电气化公司 Lunaz 10% 的股份,因为这位前英格兰足球队长在与电子竞技、和现在的汽车相关的公司进行了多

大卫贝克汉姆持有英国汽车维修和电气化公司 Lunaz 10% 的股份,因为这位前英格兰足球队长在与电子竞技、和现在的汽车相关的公司进行了多元化投资。

该公司周四表示,贝克汉姆通过他的投资工具 DB Ventures 投资了 Lunaz,但没有透露交易价值。

贝克汉姆在一份声明中说:“我被公司吸引,是因为他们通过升级改造和电气化修复了一些最漂亮的老爷车。” 他将作为股东加入 Lunaz 的创始人以及 Barclay、Reuben 和 Dellal 家族。

Lunaz 由 David Lorenz 于 2018 年创立,对劳斯莱斯、捷豹、揽胜和宾利制造的经典汽车进行了重新设计和电气化。

46 岁的贝克汉姆去年成为伦敦虚拟体育学院 Guild Esports 的共同所有人。他还共同拥有职业足球大联盟的迈阿密国际队,并拥有 Cellular Goods 近 5% 的股份,该公司生产基于生物合成素的护肤和运动恢复产品。

卢纳兹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而无法立即联系到这位前曼联球员或其公关人员进一步置评。

标签:Lun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