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Maverick的名字得到确认 距离它的揭晓只剩下几天

时间:2021-06-08 09:26:28来源:
导读福特周四宣布,特立独行是官方的。铭牌将在紧凑型皮卡上回归——与我们在过去一年中在野外反复看到的相同——我们将在几天内看到它正式揭晓

福特周四宣布,特立独行是官方的。铭牌将在紧凑型皮卡上回归——与我们在过去一年中在野外反复看到的相同——我们将在几天内看到它正式揭晓。福特还附上了两张卡车名人大使加布里埃尔联盟的预告照片。

“数月的谣言、镜头和猜测都导致了这一刻。这是真的——福特正在为阵容增加一款全新的小型皮卡,它被称为 Maverick,”福特的简短声明说。“全新福特 Maverick 将于 6 月 8 日首次亮相,让经典名称重生,为卡车客户创造新选择。”

根据我们目前所见,Maverick 将小于 Ranger和前轮驱动(可用全轮驱动)。看起来好像它会配备扭力梁后悬架或独立设置,具体取决于驱动器配置。尽管采用一体式结构,但它可能会吸引那些怀念旧款紧凑型Ranger较小的占地面积和合理(当时)节俭的人。

已经有十多年没有真正的紧凑型皮卡选择了,但很快就会有两个,这要归功于现代汽车,现代汽车也凭借其新的圣克鲁斯进入了游戏。虽然现代汽车的代表不愿称其为卡车,但根据其轮廓和适合货物的后端,您很难将其称为其他任何名称,但我们预计福特的产品将更吸引那些在实用性方面犯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