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2020年8月手机流畅榜单出炉华为P40惨遭落选

时间:2021-06-11 20:34:2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在买安卓手机的时候都会考虑手机卡不卡流畅不流畅,而今天8月份手机流畅榜单也是出炉了,华为P40惨遭落选,而第一名也是实至名归,具体排行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2020年8月手机流畅榜单出炉,华为P40惨遭落选

很多人选择换手机有一定的原因是因为系统不太流畅,出现卡顿的现象,而目前很多消费者形成了一种思想,那就是安卓手机时间用长了就是会卡顿,而苹果手机就不会存在,最大的区别就是安卓系统和iOS存在着很大差异。

而如今随着业界的高速发展,iPhone依旧凭借着顶级的iOS系统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但是超高的价格让消费者很难接受,因此国内很大一部分消费者在购机的时候还是更愿意选择安卓旗舰。

2020年8月手机流畅榜单出炉,华为P40惨遭落选

大部分消费者在购买手机的时候可以说对产品都会事先做出了解,比如手机的外观设计,工艺水准,硬件参数等,还有一系列的口碑和市场销量等,这是比较明智的做法,一款手机的好坏,销量和口碑确实有一定的参考性。

还有一部分消费者更愿意参考各大测评机构的数据吧!国内用户看得最多的大概是安兔兔和鲁大师吧!这两家媒体针对手机的硬件跑分,系统流畅度,旗舰机/千元机性价比排行等做出了相关测评统计,用数据和排名直观显示给消费者。

2020年8月手机流畅榜单出炉,华为P40惨遭落选

近日鲁大师公布了8月份的手机系统流畅度榜单,可以看到前几天发布的小米10至尊纪念版取得了最高的评分,系统流畅度最佳,可以肯定这是一款很有诚意的高端机,120Hz刷新率结合最新的MIUI 12,真的很无敌。

而在国内很多消费者对于安卓手机流畅度最认可的还有一家,那就是华为了,EMUI一贯都是以稳定性,实用性为主,简约的UI设计,基于系统底层的多项优化让华为手机长期使用也不会卡顿,而这次最新的华为P40并没有出现在流畅度榜单中。

2020年8月手机流畅榜单出炉,华为P40惨遭落选

华为P40落榜了手机流畅度榜单,第二名第三名是vivo旗下的IQOO 5系列,都是最新发布的机型,这次三星最新发布的旗舰手机Galaxy Note 20系列也上榜了,可以肯定三星在系统软件方面确实做出了很多弥补,但即便如此想要挽回国内市场也很困难了。

以上就是8月份新发布的安卓手机流畅榜了,更多关于手机评测的消息欢迎锁定Xda智能手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