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 MX-30 Electric目前的销量上限为100辆

时间:2021-07-12 09:31:33来源:
导读该2021马自达MX-30电动推出进入当地市场,但第一年的分配澳大利亚将在100辆为上限。然而,这可能就足够了,直到马自达澳大利亚向消费者传达

该2021马自达MX-30电动推出进入当地市场,但第一年的分配澳大利亚将在100辆为上限。

然而,这可能就足够了,直到马自达澳大利亚向消费者传达这样一个信息,即它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售价 65,490 美元加上公路费用,一次充电可行驶不超过 224 公里——可以说提供了更多的安全性和风格与其直接竞争对手相比。

“我们只引进了 100 辆,”马自达澳大利亚营销主管 Alastair Doak 解释说。

“好消息是,如果是一百,那就是一百。如果有 1000 辆的需求,那么 VB [Vinesh Bhindi,马自达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 将打电话给 MC [马自达公司],说:'给我们一千!'”

当被问及马自达澳大利亚打算如何通过 MX-30 Electric 取得成功,因为它与更实惠的现代 Kona Electric、日产 LEAF e+ 和起亚 Niro EV相比处于显着劣势——所有这些都提供了更长的续航里程——Bhindi 说马自达的第一个本地电动汽车并不打算成为适合所有人的汽车。

“这是一种利基产品,将吸引特定人群、特定类型的人,”他说。

“这不是我们的设计师和我们的研发人员所说的汽车,'这是一辆将成为所有人的一切的汽车。' 那从来都不是起点。”

Doak 补充说,MX-30 Electric 将利用设计和动态特性,使其在价值 60,000 至 70,000 美元的电动汽车领域中脱颖而出。首先是轿跑车般的车顶线和汽车的“自由式”车门。

“绝对地。当然是。如果你愿意的话,更像是一辆双门轿跑车,”他说。

“它也带有 'MX' 徽章,所以对我来说,从……驾驶的角度来看,它具有与 MX-5 相同的魅力。

“而且我认为任何以接近这种价格点出售的电动汽车都无法声称拥有这些东西。

“自由式车门、轿跑车形车顶和其他东西故意采用不同的造型,因为我们不需要另一款四门旅行车小型 SUV。我们已经得到了其中的两个。

“它真的必须勾选这些方框;对我们来说它必须是马自达,它必须是更复杂的,因为这是我们的最新产品,所以你会希望它一直在不断攀升。而这个肯定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