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奥迪最小的RS车型保留了五缸涡轮增压

时间:2021-07-20 09:59:52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奥迪RS 3曾与澳大利亚停止起动关系,而是全新的RS 3将在这里逗留-并带来更积极的造型,更多的力量和速度,更内饰豪华和生动的全

在过去的奥迪RS 3曾与澳大利亚停止起动关系,而是全新的RS 3将在这里逗留-并带来更积极的造型,更多的力量和速度,更内饰豪华和生动的全轮驱动处理包.

基于全新的奥迪 A3 Sportback和轿车,它们在 10 月左右以标准和 S3 形式在澳大利亚上市,第四代奥迪 RS 3 将在抵达澳大利亚时再次提供五门掀背车和四门轿车形式明年上半年。

2022 款奥迪 RS 3 还保留了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的标志性五缸 2.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它带来了相同的 294kW 最大功率输出,但在更宽的 5600-7000rpm 范围内提供了它,现在产生了 20Nm 以上的峰值扭矩——在 2250-5600rpm 的 500Nm 下。

因此,使用标准的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奥迪声称新款 RS 3 将在 3.8 秒内达到 100 公里/小时 - 比它取代的车型快 0.3 秒,比梅赛德斯-AMG A 快 0.1 秒45 S – 最高可达 290 公里/小时。

奥迪运动承认 RS 3 的最大目标是强大的BMW M2 竞赛,以及紧凑型轿跑车的后轮驱动布局和六缸发动机,RS 3 于 2020 年 6月在 WLTP sin bin 中卷土重来。涡轮动力,奥迪正与之抗衡。

内部的

2022 款奥迪 RS 3 采用了已经非常出色的 A3 内饰套件,并为其增添了额外的奢华感,包括带有内置头枕的运动座椅和已成为奥迪运动标志的六边形饰边缝线。

它保留了相同的基本 12.3 英寸数字仪表盘,但增加了自己的软件和图形以绘制更多特定于性能的信息。

这包括用于转速表的“RS Runway”显示选项,这没有直观意义,但奥迪运动声称它使转速表看起来像“跑道上的飞机”,随着转速的升高,仪表盘中间的尺寸增加,反之亦然。

标签: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