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五十铃 MU-X价格和规格泄露

时间:2021-07-20 09:59:51来源:
导读 新款 2021 五十铃 MU-X 的定价和规格似乎已在社交媒体上泄露,如果数据证明是合法的,这将意味着流行的七座越野 SUV 的价格标签和设

新款 2021 五十铃 MU-X 的定价和规格似乎已在社交媒体上泄露,如果数据证明是合法的,这将意味着流行的七座越野 SUV 的价格标签和设备水平大幅上涨。

根据发布在五十铃 DMAX澳大利亚 MU-X 车主组织 Facebook页面上的泄露文件,从 8 月 2 日开始销售的第二代五十铃 MU-X 的基本价格将上涨 5000 美元。

根据该品牌的官方网站,即将上市的入门级五十铃 MU-X LS-M 4×2 目前的定价为 43,990 美元加上公路成本,而其全新的替代品显然售价为 48,990 美元。

但是,如果泄露的数字是用于免下车定价,其中包括公路成本,那么价格上涨就不会那么剧烈。

但考虑到 4×2 和 4×4 变体之间的价格差异——基本 LS-M 和中档 LS-U 级别为 6000 美元,而旗舰 LS-T 级别仅为 3000 美元——我们会考虑这些价格盐。

泄露的文件表明 MU-X 的定价如下:

LS-M 4×2 – 48,990 美元

LS-U 4×2 – 54,990 美元

LS-T 4×2 – 60,990 美元

LS-M 4×4 – 54,990 美元

LS-U 4×4 – 59,990 美元

LS-T 4×2 – 63,990 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当全新 MU-X 所基于的新一代五十铃 D-MAX ute于去年问世时,4×4 车型的价格上涨了 3300 至 6000 美元。

新款五十铃 MU-X 自 2020 年底开始在泰国发售,进口商(五十铃澳大利亚)将于 7 月 30 日确认完整的澳大利亚定价和规格细节。

新车型预计将再次提供三个规格级别(LS-M、LS-U 和顶级 LS-T),每个级别都可以选择后轮驱动或四轮驱动,但自动变速器标准为所有型号。

除了全新的内外设计,2022 五十铃 MU-X 还将从其捐赠车辆五十铃 D-MAX ute 中获得一系列新功能和技术,包括新的 LED 大灯和速度标志识别,以及更大的中央触摸屏和改进的智能手机连接,因此价格上涨是不可避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