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奥迪 RS 3正式亮相配备厚重的挡泥板和花哨的灯光

时间:2021-07-21 10:11:36来源:
导读 2022年奥迪RS 3消息的缓慢滴落终于在喷漆和钣金中展示了凶猛的小型运动轿车。在典型的 RS 时尚中,外观和内饰都得到了显着增强,以匹配

2022年奥迪RS 3消息的缓慢滴落终于在喷漆和钣金中展示了凶猛的小型运动轿车。在典型的 RS 时尚中,外观和内饰都得到了显着增强,以匹配机械装置。

前部的所有格栅都显着扩大,主中央格栅上方现在有一个宽槽,让人联想到最初的奥迪Sport Quattro Coupe。巨大的主格栅周围饰有黑色饰边。不过,RS 3鼻子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部分是行车灯口音。配备矩阵式LED灯时,驾驶员侧口音在接近或离开汽车时依次拼写“R”、“S”和“3”,而乘客侧口音则采用方格旗设计。驾驶时,两者都具有方格旗图案。

身体的其余部分也得到升级。前挡泥板更宽,后部也是如此,前部设有大型通风口。侧裙使汽车外观较低。尾部具有宽格栅、更明显的扩散器区域、肥厚的椭圆形排气管(RS 标志)和行李箱上令人惊讶的微妙唇形扰流板。

内饰采用碳纤维仪表板装饰、运动座椅和带压铸锌换档拨片的平底轮。还提供两个可选车轮,添加 RS 徽章和 12 点钟方向的条纹。12.3 英寸仪表显示屏和 10.1 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是标准配置。仪表屏幕可以显示换档灯、重力加速度、加速时间、单圈时间甚至四分之一英里的时间。内部可以进一步定制纳帕皮革以及红色或绿色的对比色缝线和通风口。

至于性能,我们刚才已经介绍过了,但我们将在这里讨论重点。RS 3 仍然配备涡轮增压 2.5 升直列五缸发动机。它现在可产生 401 马力和 369 磅英尺的扭矩。以 3.8 秒的速度跑到 62 英里/小时应该是好的。动力通过双离合器自动传输到所有四个车轮,RS 3 现在具有扭矩矢量后差速器。奥迪甚至包括相当于漂移模式的内容。与其他A3车型相比,它也更低、更宽、更具运动性的悬架和更大的制动器。

新款 RS 3 将于今年 8 月在欧洲率先开始订购,并于秋季交付。虽然轿车和掀背车车型将在那里提供,但只会得到轿车。市场的定价尚未公布。

标签:2022奥迪RS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