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2年起亚 Niro带来全新设计和大修内饰

时间:2021-07-21 10:11:36来源:
导读 起亚 Niro 将在当前汽车生命周期结束时回归第二代,其大胆的新设计灵感来自2019 年激进的 HabaNiro 概念。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揭晓——距

起亚 Niro 将在当前汽车生命周期结束时回归第二代,其大胆的新设计灵感来自2019 年激进的 HabaNiro 概念。

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揭晓——距今天的汽车首次亮相仅五年后——下一代 Niro 将采用更具辨识度的 SUV 风格轮廓,以及将其与该品牌的新车型联系起来的大量线索.

起亚正在对其产品线进行彻底的、以设计为主导的转型。在全新的EV6电旗舰和新一代狮跑SUV提供线索,以什么从未来车型,包括Mk2的德尼罗,这显然使得从它的前身显着偏离预期,尽管这台样机模糊关键细节的伪装。

HabaNiro 概念车的一些更激进的设计线索(其蝴蝶铰链门、对比鲜明的前端和突出的 4x4 式滑板)将不会延续到量产车,但第二代汽车的一些关键差异是可见的。

例如,有一个翻盖式发动机罩,以及一个更锋利、更陡峭的 C 柱,应该使姿态更具侵略性。同时,后部突出的突出唇缘看起来仿照 EV6 和 Sportage 的唇缘,并采用与起亚姊妹品牌现代的新款 Bayon 相似的新型回旋镖形垂直制动灯设计。

考虑到 HabaNiro 的古怪设计和对全自动驾驶能力的高度重视,人们认为 HabaNiro 的内饰并没有对最终的生产舱给出强烈暗示,但我们仍然可以期待起亚的日产 Juke 竞争对手的技术改造,物理开关使触摸感应控件的方式和整个过程中更干净、更整洁的外观——正如在这个原型内部的一瞥所预览的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