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 Arteon R Shooting Brake 2021在英国的评测

时间:2021-07-21 10:11:35来源:
导读 如果不是从蓝色油漆,那么通过放荡的外观,您将能够分辨出这是一辆快速的大众汽车。Arteon 庄园,或他们更喜欢称之为 Shooting Brake

如果不是从蓝色油漆,那么通过放荡的外观,您将能够分辨出这是一辆快速的大众汽车。Arteon 庄园,或他们更喜欢称之为 Shooting Brake 的车型,这是一款大货车,可以抢走帕萨特的所有风头,而且在标准形式下,我有很多时间来使用这款车。

而在这个颜色,并与这一立场,并在图片中的20英寸合金(19S是在英国标准),这是该Arteon [R 。如果您不得不猜测这意味着什么,因为它是一款快速的大型大众汽车,您可能会尝试使用调校 2.0 EA888 发动机(如Golf R中的发动机),与双离合器变速箱配合并驱动所有四个轮子。

你是对的。它基本上是相同的动力传动系统,具有 316bhp 和一个七速变速箱,虽然不超过 50% 的扭矩传递到后部,但高达 100% 的向后扭矩可以转移到单个后轮,以收紧尤其是在驶出弯道时,汽车的路线,以使其转弯更好并更具动感。在某种程度上,无论如何,但我们会做到这一点。

在内部,Arteon R 有一些亮点来表明它的运动性,例如模拟碳纤维插入物、蓝色缝线、抓地力的座椅装饰,并且在负担过重的信息娱乐系统上,如果您个性化自己的驾驶模式,您可以从 15 种不同的状态中进行选择。阻尼器。是的,这太多了。

它像什么?

尽管如此,它仍然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汽车。驾驶位置非常真实且可广泛调节,人体工程学虽然不错,但不如Golf 8 差,但也不如大众汽车应有的出色。

而且它很大。后备箱空间为 565 升,后排座椅折叠后升至 1600 升,比帕萨特 (650-1780) 还小,但看起来不是这样。

在路上,Arteon R 非常适合居住,虽然我怀疑在海外标准的 18 合金上更是如此,但尽管我们的道路很糟糕,但我们还是喜欢这里的大合金。但是,如果您不得不整天坐在方向盘上,而我几乎就是这样做的,那么除了奇怪的砰砰声之外,它安静、舒适且轻松,具有适度加权和响应灵敏的控件。

这种冷酷的举止延伸到了处理上。大众汽车,即使是速度很快的汽车,往往具有安全、平易近人、友好的动力,这使它们与最运动的福特或雷诺区别开来,后者在驶入弯道时会缩进并感觉非常灵活。

标签: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