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福特F-150闪电的实质重于风格

时间:2021-07-26 09:20:32来源:
导读 2022 款福特 F-150 Lightning 没什么可看的。我并不是说这是一种侮辱,但对于在市场上具有如此重要意义的车辆,在车展上可看的东西并不

2022 款福特 F-150 Lightning 没什么可看的。我并不是说这是一种侮辱,但对于在市场上具有如此重要意义的车辆,在车展上可看的东西并不多。

当然,还有 Mega Power Frunk,它一直在展出,因为手头的早期原型固定在打开位置,但我们无法操作引擎盖。我不确定是什么让人们对 frunks(也就是说,前行李箱)如此着迷,但是一旦你克服了它,它们只是另一个存储空间,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增加总数实质性的方式。在这里,弗兰克似乎确实这样做了。而且由于有动力,它不会有福特的另一款电动明星野马 Mach-E 的缺点——它的后备箱像传统引擎盖一样打开,通过拉动驾驶员脚部空间的杠杆。

除了 frunk,几乎没有功能性格栅和空气动力学踏板(它们下面很光滑,如果你费心去感受它们),Lightning 与普通的 F-150 和 F-150 混合动力车没有太大区别休闲观众。有一些照明差异和带有闪电的不太微妙的国旗符号。

看看这张 5.5 英尺的床,您可能还会看到 Cars.com自己的 2021 年最佳 F-150 Limited 混合动力车,配有 Pro Power Onboard 插座。

内饰同上。在我们的案例中,原型的触摸屏正在运行,如果有任何特定于 F-150 的内容,我无法对其进行采样。一个不幸的发展,特别是如果它传播到其他 F-150 时,是高规格的闪电采用福特的 Sync 4A 系统和 15.5 英寸垂直方向的触摸屏,类似于 Mach-E,它将气候控制整合到一个部分触摸屏。将经常使用的物理控件移到触摸屏(或触摸感应仪表板,就此而言)无疑是可用性的倒退。消费者调查显示司机也同意。好消息?福特仍然采用 12 英寸大屏幕,可以对 Lightning进行较低的装饰,这保留了物理气候控制。

闪电将在巡回演出中受到很多关注,这是应该的,但它更多的是因为它是什么以及它代表什么,而不是它所构成的印象。敬请关注; 我们期待着驾驶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