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众高尔夫 GTI与高尔夫 R定价和规格在公布

时间:2021-07-26 09:20:31来源:
导读 竞争对手:本田思域Type R、现代Veloster Turbo N、斯巴鲁WRX WRX STi动力系统:241 马力 (GTI) 或 315 马力 (R),涡轮增压 2 0

竞争对手:本田思域Type R、现代Veloster Turbo/N、斯巴鲁WRX/WRX STi

动力系统:241 马力 (GTI) 或 315 马力 (R),涡轮增压 2.0 升四缸;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前轮驱动 (GTI) 或全轮驱动 (R)

大众高尔夫在市场已经死了,但随着其性能变化,高尔夫 GTI 和高尔夫 R 的性能变化,高尔夫 GTI 和高尔夫 R 将在 2022 年回归。大众汽车将利用 2021 年的第一场大型车展来展示市场- 241 马力高尔夫 GTI 起价 30,540 美元和高性能 315 马力高尔夫 R 起价 44,640 美元(所有价格包括目的地)的具体定价和车辆信息。Golf GTI 和 Golf R 凭借适度的造型变化、赛道性能升级以及更多安全技术和标准设备在首次亮相。

清新又熟悉的造型

新款 2022 Golf GTI 和 Golf R 的外观与上一代车型相比仍然具有辨识度,两厢车独特的 C 柱和蜂窝状下格栅;GTI 上有红色装饰和制动卡钳,R 上有蓝色装饰。细节发生了变化,新的、更具威胁性的 LED 大灯、X 形雾灯和一个横跨格栅的可用水平灯条。

Golf GTI 和 R 均采用新车轮,而 R 则采用独特的造型来炫耀其性能优势。区别包括更具侵略性的前后保险杠和扩散器;大型两件式后扰流板;车身同色侧门槛加长件;和四排气管。在内部,经典元素回归,例如手动换档旋钮和格子座椅的高尔夫球设计,第八代 GTI 配备了新的“Scalepaper”格子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