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雷诺Clio Lutecia限量版亮相

时间:2021-08-05 09:32:37来源:
导读 这是新的雷诺 Clio Lutecia 限量版——第五代 Clio 在英国的第一个特别版,它获得了更多的标准装备和一些独特的造型调整。英国的产量

这是新的雷诺 Clio Lutecia 限量版——第五代 Clio 在英国的第一个特别版,它获得了更多的标准装备和一些独特的造型调整。

英国的产量仅限于 300 个示例,每个示例的成本为 20,200 英镑。它现在可以订购,雷诺表示客户可以在 9 月份交货。

标准雷诺 Clio 的外观变化包括新的钻石黑色金属漆、更深的后窗色调以及散热器格栅和保险杠通风口上的黄铜色装饰元素。它还配备了新的 17 英寸合金轮毂,该轮毂还带有黄铜细节。

Lutecia 限量版在装备方面基于 Clio S 版。这意味着买家可以获得气候控制、室内环境照明和 7 英寸数字仪表盘。然而,雷诺通过增加一个带有卫星导航的 9.3 英寸信息娱乐屏幕来改进汽车的规格。

买家还可以获得主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和交通标志识别。还有前后停车传感器,以及连接到触摸屏的后视摄像头。

新雷诺 Clio Lutecia 限量版揭晓-后部5

Clio Lutecia 中只有一种发动机可用。这是一款涡轮增压 1.0 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具有 89bhp 和 160Nm 的扭矩,通过六速手动变速箱将驱动力发送到前轮。

动力总成提供了 12.2 秒的 0-62 英里/小时的步行时间。权衡是一个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数据,雷诺声称在 WLTP 联合循环中为 54.3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 119 克/公里。

Clio Lutecia 的标志来自巴黎的古老名称;露提亚。这个名字可以追溯到罗马时代,现在仍然可以在该市一些最具标志性的地标上找到,例如塞纳河以南圣日耳曼德佩区的卢泰西亚酒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