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T Ateca和Tarraco SUV在2021年进行了小幅更新

时间:2021-08-05 09:32:39来源:
导读 西雅特已经用新技术更新了其两款SUV,中型Ateca和大型Tarraco SUV 的略有修改版本现已在英国发售。Ateca XPERIENCE Lux 车型现在标配

西雅特已经用新技术更新了其两款SUV,中型Ateca和大型Tarraco SUV 的略有修改版本现已在英国发售。

Ateca XPERIENCE Lux 车型现在标配 Pre-Crash Assist 安全套件。它使用前置摄像头来检测即将发生的碰撞,并通过拉紧安全带、关闭所有车窗并在碰撞前踩下刹车来让汽车和乘员做好准备。

带有DSG自动变速箱的SE 和 SE Technology 车型内部有一个小更新,标配皮革饰边方向盘。

更大的 Tarraco - 最近在我们的2021 年新车奖中加冕了我们的最佳大型 SUV - 对带有 SE 标记的汽车(SE 和 SE 技术)进行了小型设备更新。

作为标准,SE 型号现在与 SEAT Connect 远程信息处理兼容。使用智能手机配套应用程序,车主可以通过他们的设备创建一个帐户并远程跟踪他们的汽车,并且可以通过他们的智能手机控制某些车辆功能,例如锁定和解锁。

SEAT Connect 还引入了在线服务,例如汽车检测到发生事故时的自动应急响应,以及具有实时交通数据和自然语音识别控制的实时导航服务。

同样,Tarraco SE 和 SE Technology 车型现在标配自适应巡航控制。

Ateca SE 1.0 TSI 110 更新后的 Ateca 系列起价为 24,560 英镑,更新后的 Tarraco 系列起价为 30,080 英镑。该系列以 Tarraco SE 1.5 TSI Evo 150 开启。

标签:SEATAtec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