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路虎卫士130正在欧洲道路上进行测试

时间:2021-08-20 10:03:06来源:
导读新的路虎卫士130正在欧洲道路上进行测试。该拉伸SUV被拍到在德国黑和白迷彩,与黑色轮毂和有色后车窗。明年,路虎将通过推出这种加长轴距变

新的路虎卫士130正在欧洲道路上进行测试。

该拉伸SUV被拍到在德国黑和白迷彩,与黑色轮毂和有色后车窗。

明年,路虎将通过推出这种加长轴距变体来扩大重生的后卫阵容。

该模型之前是在沃里克郡的路虎总部附近拍摄的。这两次目击使我们近距离观察了加长型汽车的最终造型,并表明其已做好生产准备。

顶级 Defender 的确切发布日期尚未确定,但在 2019 年 Defender 90 和 Defender 110 揭幕之前,一份泄露的内部演示确认它将在 2022 年以八个座位到达——比目前的五个座位多一个-门模型。

130将定位为Defender系列的“高级浏览器”,而入门级90则是“光环、形象图标”,110则是“终极Defender”。

因此,与其他 Defender 型号相比,它可能会获得可观的价格溢价,并且仅适用于高端装饰级别。

虽然最初的 Defender 130 的轴距比 110 更长,但新车的更长的足迹反而是由于明显加大的后悬,使其总长度达到 5.1m - 比 110 长 342mm,比竞争对手梅赛德斯长 227mm -奔驰G级。

该原型车配备了路虎新型轻度混合动力 3.0 升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在 Discovery 中可产生 355bhp 的功率,0-62mph 的时间为 6.5 秒。

预计 130 还将配备全套柴油和汽油动力系统,包括 P300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 542bhp 增压汽油 V8。

据 Autocar 今年早些时候报道,预计还有一款敞篷皮卡可以与福特 Ranger和三菱 L200竞争。

车辆项目执行董事尼克柯林斯告诉 Autocar,Defender 皮卡“没有结构限制”,并通过回顾路虎之前将 Defender 作为一个完整的“系列”车型进行营销的意图来暗示这种车型的潜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