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去无踪性能更出众魅族花样邀请函

时间:2021-08-25 12:35:0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手机信息:随着魅族16发布日期的临近,魅友们对这款年度旗舰的期待也逐渐高涨。现在,你对魅族16的参数配置了如指掌。除了魅族16的上市日期和价格,我们已经知道了这款产品的所有信息。魅族之前给我们中国的手机编辑部发了一封手写的邀请函。邀请函上说7.26等快递,魅族的16年旗舰。今天,我们终于收到了魅族16发布会的第二封邀请函。魅族16的第二封邀请函还是很独特的。里面装了一瓶洗发水,上面写着“刘海消失得无影无踪,性能更出众”等等。结合之前的曝光图来看,刘海的消失显然意味着魅族16没有采用刘海平设计,其优越的性能应该意味着魅族16搭载的是骁龙845。从7.30的快递来看,魅族会给我们带来新的邀请函、书法邀请函、洗发水邀请函。不知道魅族接下来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手机信息网边肖还是很期待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