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贴膜有哪些 选购贴膜的注意事项

时间:2021-08-30 06:38:45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手机贴纸有哪些?

手机电影的出现给人们带来了很多便利。时尚人士可以通过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来装饰手机,告别单调的色彩,凸显个性化魅力,给人以全新的视觉冲击。屏幕由常规薄膜保护,也可以没有划痕和油渍。

下面,我们来看看选片的注意事项。

贴膜材料

目前薄膜材料有四种:pp材料、pvc材料、pet材料和arm材料。

Pp膜:柔软,透光率差,不能防刮擦磨损,只能防尘。由于效果不佳,基本被消费者抛弃。

Pvc膜:柔软易糊,但较厚,透光性能差。而且,如果撕去胶膜,残留的粘合剂会留在手机屏幕上,影响美观。

pet制成的薄膜透光率高,撕下后无残胶,薄膜中间不易出现小气泡。但由于这种胶片的反射率较高,用户看不清屏幕上的字符,很容易在表面留下指纹等痕迹。

手臂材料制成的薄膜:这种材料制成的薄膜表面经过了最新技术的处理,具有耐磨、耐刮擦的能力。同时,这种材料制成的产品粘贴后无气泡,透光率好,撕下后不留痕迹。相对来说,这种膜效果最好,当然价格也是最贵的。

注意购买胶卷

选择手机膜时,不仅要看它的材质,还要了解它的透明性、耐磨性、粘合性和定制性。

透明度:众所周知,保护膜的透明度是贴膜指数中最重要的因素。透明度差的电影会伤眼睛。正常情况下,屏幕本身的照度已经很低了。贴膜会增加眼睛疲劳。优质膜的透光率在95%左右,劣质膜的透光率在80%以下。

小贴士:目前市面上主要有磨砂膜和高渗透膜。建议用磨砂膜比较好,不容易留下指痕。

耐磨性:薄膜是用来保护屏幕和接触手指或手写笔的,所以本身的耐磨性一定要高,薄膜的耐磨性就更重要了。一般来说,耐磨性越高,光洁度越高。

易粘:目前薄膜通常采用静电粘贴,无需涂胶,可反复使用甚至水洗。劣质膜背面有胶水,绝对不能重复使用,更别说洗了。

可定制性:购买胶片时,请购买适合您的手机、相机或平板电脑的原版胶片。这样不用剪就可以直接粘贴,粘贴起来会很漂亮。

贴膜前的准备

1.如果买非定制膜,需要准备剪刀、尺子、笔和无纺布,在平板桌面上测量膜和设备,然后裁剪成适合自己的设备屏幕。切割要快速、准确、成功,才能美观。

2.如果买的是和自己设备型号匹配的原膜,就不需要单独剪了,但是要选择好的房间贴膜,光线好,房间干净,没有灰尘。

3.贴膜是一项精细的工作。你必须洗手并擦干手上的水,以保持干净和干燥。

贴膜步骤

1.首先,用贴在包装上的无纺布清洁屏幕表面的灰尘(散膜中没有无纺布,可以用镜纸或眼镜布代替)。

小贴士:擦拭屏幕时,要左右擦拭,不要来回擦拭,这样屏幕才会像镜子一样干净,没有灰尘。

2.贴膜有三层。解开标有1的图层,面向屏幕,对准屏幕,小心地沿着屏幕边缘粘贴。

提示:这个是最重要的。粘贴时必须对齐,以便t

3.做第二步,也就是贴膜的时候,不要一下子全部贴完,而是在贴的时候把膜下的空气推空。

4.全部粘贴后,检查是否有气泡。如果有气泡,用刮刀或信用卡或银行卡刮去并推动膜下的空气。

5.检查后,可以撕掉薄膜上标记为2的保护膜,薄膜就完成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