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英镑的10款最佳汽车

时间:2021-09-01 10:21:54来源:
导读 五个盛大相当于当前和最后一代 Renaultsport Megane 的 12 个月的租赁付款。随着再过两年你的月工资被擦拭干净,然后再得给后面的车。

五个盛大相当于当前和最后一代 Renaultsport Megane 的 12 个月的租赁付款。随着再过两年你的月工资被擦拭干净,然后再得给后面的车。多么混乱。

取而代之的是,在其中一个 - 可以说是过去 20 年来最好的雷诺热舱门上连续开五场比赛。看不到涡轮增压器或换挡拨片,如果您要挤出其全部 197bhp 的功率,则需要转速和进取心。但是每次这样做时,您都会笑得合不拢嘴。没有比这更有趣和活泼的 Dinky FWD 汽车了。

您的 5,000 英镑应该能够为您购买一辆行驶约 80,000 英里的 2010 年汽车。打开你的搜索,寻找它稍微不那么出色(但仍然非常好)的 Clio 197 前身,你的选择要大得多。TG购买指南在这里......

铃木斯威夫特运动

喜欢您的热舱门以更柔软的方式骑行,减少燃油的消耗,并且更容易和更便宜地运行?为什么,铃木的半品脱小英雄是来拯救这一天的。

Swift 大约 130bhp 的输出在其三代产品中基本上没有改变,即使现在它是一款价值 2 万英镑以上的轻度混合动力车,比大多数 SUV 都慢。

因此,最轻、最简单的第一代 SSS 是最纯粹的驾驶,自然也是最容易获得的。如果您想要真正一次性的东西,价格从 2000 英镑以下开始,但花费更多,其年龄、所有者数量和里程将相应下降。

丰田 MR2 敞篷跑车

现在是完全不同的东西,虽然我们留在。您可能希望在此列表中的某处找到马自达 MX-5。老实说,我们可以将整个“5000 英镑买什么”指南压缩成“你能找到的最好的 MX-5”这句话。它是经济实惠的性能车路线一。

那我们走二号线吧。Route MR2,特别是 1999 年至 2007 年间生产的第三代汽车。中置引擎、后轮驱动跑车,它甚至比其主要竞争对手马自达更纯粹。Purer 也翻译为“更有可能在潮湿的环形交叉路口把你吓跑了”。

三到四辆是现行价格,所以如果你有 5000 英镑的消费,那么应该可以买到干净的、中等的和低里程的东西。

“经济实惠的性能车”指南的另一个中流砥柱是某种廉价的 6 缸 BMW 3 系。但用另一个谁想成为百万富翁的话来说?主持人,“我们不想给你那个!”

不。您真正需要的是 V8 动力驳船,对吗?在这种预算下,手镯时代的 E65(2001 年至 2008 年间生产)以 740 和 750 形式供应充足。如果我们的眼睛没有欺骗我们,它甚至已经老了很多。Chris Bangle 的大部分设计都有。

年轻的购车者,你必须要有耐心,如果是你渴望 5000 英镑的干净、清爽、邦德式的 E38 一代。但有可能……

保时捷卡宴 Mk1

过去,保时捷 924 是“廉价的保时捷”。然后温和的 mk1 Boxsters 开始表演。但随着两者突然获得更具标志性的光泽,真正便宜的保时捷就是其中之一。

是的,我们不得不在某个时候利用 SUV 时代精神,但我们是按照我们的条件来做的:早期的 Mk1 示例是首批具有真正智能操控的 4x4 之一。

最容易获得的是 4.5 升 Cayenne S,配备 nat-asp V8,可产生 340bhp 左右的功率。足以取得不错的进展,但更细致的搜索(以及一点运气)可能会让您获得略显粗糙的 Cayenne Turbo – 450bhp – 仅在预算范围内。不过,一定要为许多勇敢的药片留一点现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