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汽车车队碳排放量同比下降11.8%

时间:2021-09-17 09:59:48来源:
导读 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发布了其 2021 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显示英国汽车车队的碳减排记录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年。数据显示,汽车品牌正在投

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发布了其 2021 年可持续发展报告,显示英国汽车车队的碳减排记录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一年。

数据显示,汽车品牌正在投资数十亿美元用于零排放车型的开发和生产。2020 年英国超过十分之一的车辆注册是电动汽车,仅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 汽车的数量就同比增长了 90%,有助于将车队平均碳排放量降低创纪录的 11.8%。

电气化车辆“在英国生产的所有汽车中所占的份额不断上升。纯电动汽车 (BEV)、PHEV 和混合动力汽车占所有汽车的 18.8%,高于 2019 年的 14.8%,其中 BEV 的市场份额为 4.5%,高于去年的 3.4%。SMMT 指出,车辆的制造也更加可持续,与千禧年相比,每辆车的平均能耗和用水量减少了 14.2%,用水量减少了 36.8%。在此期间,填埋的总废物总量下降了 98.7%,每辆汽车生产的二氧化碳当量下降了 36.5%。

然而,大流行造成的减产意味着能源同比增长 11.2%,垃圾填埋量增加 19.9%,用水量增加 8.3%。

可持续发展报告还考虑了该行业的经济状况,虽然今年的显示与 1999 年相比,年营业额增长了 25.7%,达到 602 亿英镑——同期研发支出增加了三倍多——但它下降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4.6%。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