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款本田 Ridgeline起价为38,115美元

时间:2021-09-29 09:38:45来源:
导读 本田仅对 2022Ridgeline皮卡进行了两次更改,该皮卡现已发售。首先,有一种SonicGray Pearl 涂料预计将于 12 月开始上市。其次,整个

本田仅对 2022Ridgeline皮卡进行了两次更改,该皮卡现已发售。首先,有一种SonicGray Pearl 涂料“预计将于 12 月开始上市”。其次,整个系列的建议零售价增加了 400 美元。新的价格,包括 1,22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是:

Ridgeline 运动:38,115 美元

Ridgeline RTL:41,095 美元

Ridgeline RTL-E:44,045 美元

Ridgeline 黑色版:45,545 美元

每个人都注意到的是我们可能期望但没有得到的变化:Ridgeline TrailSport 装饰。在2022护照撕开封口上的新变种崎岖,这将成为本田表达的越野专业知识晕车辆。Ridgeline 似乎是一种更自然的车型,可以带头进入泥土,考虑到Passport 的大部分新的坚固外观都来自 Ridgeline,并且本田工厂越野团队的一个分支运行 Ridgeline。好吧,至少是具有 Ridgeline 式车身的底盘。

另一方面,Passport 的销售上限预计比 Ridgeline 高得多。这款皮卡数量稀少,在过去两年中的销量仅比 Passport 少约 10,000 辆。因此,本田可能希望首先解决其表现不佳的跨界车——请注意,仅在销售方面。

到目前为止,温顺的东西对 Ridgeline 一直奏效——过去几年,的年度销售数据是自 2008 年以来从未见过的——但我们预计本田将很快为它培养出更加自信的个性。随着评价良好且价格便宜得多的现代圣克鲁斯(Hyundai Santa Cruz)将山脊线挤压为最佳公路礼仪的称号,更便宜的福特小牛试图回应那些梦想成为老派福特游侠的人的呼声,加上现在的Ranger和雪佛兰Canyon/GMCColorado换上大轮胎和悬挂硬核,本田不能让Ridgeline的销售反弹逆势而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