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术为开发电动 911 提供了更多自由

时间:2021-10-11 09:34:35来源:
导读 保时捷设计总监迈克尔·毛尔暗示,他已经构思了未来电动 911 的设计如何运作,但坚称这样的模型不太可能在 2030 年之前出现。斯图加特

保时捷设计总监迈克尔·毛尔暗示,他已经构思了未来电动 911 的设计如何运作,但坚称这样的模型不太可能在 2030 年之前出现。

斯图加特公司早已淡化了一款电动版的经典2 + 2对话,坚持这将是最后的保时捷型电动由于去连接到其汽油发动机和电池电动模型的额外重量的情绪。

“现在听工程师说,当我们谈论具有排气系统等限制的内燃机时,我会更担心我应该如何在 10 或 15 年内包装它,因为后悬很可能接近两米。所以我不那么担心,因为这项电动技术给了我们更多的自由。

“我们会看到。也许到了下一代,我们仍然可以做内燃机911。我不知道。作为设计师,我们会找到解决方案。”

当被问及保时捷高管表示他们永远无法想象电动 911 时,毛尔说“不同意见”是保时捷文化的一部分,并会带来最佳解决方案。“我是从风冷到水冷的团队中的一员,现在我们有了涡轮增压发动机,”Mauer 说。“也许电动 911 是另一回事,但纯粹从设计的角度来看,未来电动 911 会更容易。

“我曾经说过,作为一个整体,911 是 100% 的情感。而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的声音也不是 100% 的情感。这是造型,这是处理,它是如何在拐角处进行的。关于扭矩和性能的电动发动机提供:是的,它没有声音,但如果你看看今天的小孩,他们需要它吗?我不知道。”

尽管 911 的纯电动版本还需要几年的时间,但最近在 Nurbürgring 上发现的原型表明,承诺已久的混合动力车型已接近其开发周期的尾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