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在氢技术上加倍努力

时间:2021-10-13 09:56:19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加大了对氢动力系统的承诺,在韩国仁川的两个新燃料电池生产设施上投入了 11 亿美元(15 亿澳元)。据该品牌称,新工厂计划于 20

现代汽车加大了对氢动力系统的承诺,在韩国仁川的两个新燃料电池生产设施上投入了 11 亿美元(15 亿澳元)。

据该品牌称,新工厂计划于 2023 年下半年开始量产,每年将生产总计 100,000 套动力系统。

现代表示,新设施将使其能够“扩大应用燃料电池系统的生产线,并使氢业务多样化。”

单个电动机向前轮发送 120kW/400Nm 的功率,一个 156 升的氢气罐在 WLTP 循环中可行驶 666 公里。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次“超级加速”记录尝试中,一个例子用一辆坦克行驶了 887.5 公里——从墨尔本到布罗肯希尔。

本周早些时候,氢动力丰田 Mirai创造了完全的氢续航里程记录,仅用 5.65 公斤燃料就在加利福尼亚完成了 1360 公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