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购买指南:保时捷卡宴

时间:2021-10-19 10:09:36来源:
导读 早在 2003 年,世界上一些最好和最令人向往的跑车制造商生产的第一款卡宴(Cayenne)就是一款丑陋的两吨重 SUV,引起了不小的轰动。那些讨

早在 2003 年,世界上一些最好和最令人向往的跑车制造商生产的第一款卡宴(Cayenne)就是一款丑陋的两吨重 SUV,引起了不小的轰动。那些讨厌它外观的人几乎和那些冲到展厅购买的人一样普遍,它迅速成为保时捷的最大卖家,2010 年推出的第二代版本也是如此。

不出所料,保时捷并没有乱用这款第三代车型的配方,尽管它确实为这款车配备了新发动机、全新底盘和彻底检修过的内饰。

Cayenne 在其结构中巧妙地使用了铝,比大多数竞争对手更轻,与之相关的是,还有一系列强大的发动机:入门级 Cayenne 中的 3.0 升涡轮增压 V6,2.9 升双胞胎- S 中的涡轮增压 V6、汽油-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E-Hybrid) 和 Turbo 中的双涡轮增压 4.0 升 V8。入门级车型配备卫星导航、LED 大灯和两区气候控制。E-Hybrid 和 S 版本价格更高,但您不会获得大量额外设备。Turbo 有更多的玩具,包括空气悬架(在其他型号上是可选的),但您需要为此付费。

它像 911 一样驾驶吗?不是真的,但性能非常好。即使是 3.0 V6 也可以在不到 6 秒的时间内完成 0-62mph 的冲刺,而疯狂的 Turbo 模型可以在 4.1 秒的超级跑车中以 0-62mph 的速度行驶,并继续达到 177mph。

靠近弯道,您会发现 Cayenne 的拐角非常好,非常感谢,尽管它的尺寸很大。空气悬架更好,它收紧了一切。即使在钢弹簧上,它也能很好地骑行,尽管偶尔会在坑洼和伸缩缝上重击。因此,我们建议您寻找配备空气悬架的汽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