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伊兰特越野车的第一批渲染图出现在网络上

时间:2021-11-10 11:09:36来源:
导读 现代伊兰特于 2021 年春季登陆国内市场。现在该模型以不同的形式出现,独立设计师对汽车的外观进行了设计。渲染图像最近发布在网络上。首

现代伊兰特于 2021 年春季登陆国内市场。现在该模型以不同的形式出现,独立设计师对汽车的外观进行了设计。渲染图像最近发布在网络上。

首先,值得注意的是离地间隙的增加。保险杠不一样。塑料车身套件与汽车的整体外观形成鲜明对比。与基本版相比,轿车变得更加全面。半球形后端的灵感来自现代途胜。

目前在俄罗斯市场,现代伊兰特提供两种 发动机可供选择。基础版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为128马力。这种配置的成本达到 1,464,000 卢布。

动力更强劲的版本配备了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功率为150马力。此类汽车的最低价格为 1,589,000 卢布。所有配置均配备六速自动变速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