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制造商正在调查现代木叉的气味

时间:2021-11-14 14:50:39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现代汽车在2020年用新的Palisade取代了三排Santa Fe XL车型。它为现代汽车提供了一种清新时尚的模式,但似乎很少有人会遇到难闻的气味。一旦新车的气味消失,车主就开始报告恶臭。甚至汽车网的团队也注意到了它的长期SUV。根据《The Drive》的最新报道,现代汽车目前正在接受调查。

现代木栅的臭味的内部有汽车制造商在调查

然而,尽管现代汽车正在调查此事,但仍不清楚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这种气味。汽车制造商告诉《驱动》杂志,他们的调查“包括确定和验证维修计划。”所以,现在,现代人不知道。但是,一旦问题得到解决,将发布技术服务公告,指导如何解决问题。正如该出版物所指出的,饱受问题困扰的Palisade车主正在将跨界车的Napa真皮内饰作为罪魁祸首。布料模型闻起来不像这样。

现代木栅的臭味的内部有汽车制造商在调查

Cars.com对气味来源的调查无法得出明确的结论,尽管员工的厌恶程度不同。然而,一些车主说气味是从头枕散发出来的,而其他人则以座椅本身为来源。今天的汽车内饰被溶剂、清洁剂和其他化学物质堵塞,这可能是任何原因。然而,受影响的汽车有一个共同点——这种气味会在行驶数百英里后出现。

现代木栅的臭味的内部有汽车制造商在调查

截至今年6月,现代汽车迄今已售出超过3.6万辆Palisade SUV。美观是主观的,而现代汽车选择大胆轻快的设计,赢得了改装者的青睐。然而,这种气味阻碍了一些人的所有权体验。我们希望现代能迅速找出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包括更换内饰、头枕或更多。我们相信受影响的业主渴望得到答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