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市的大众ID.4的特定ID.4X和ID.4Crozz口味

时间:2021-11-17 10:22:4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展示了面向北美和欧洲的全新ID.4后,大众现在正在展示中国版的全新电动跨界车。

2021年大众ID.4投放市场的特定ID.4 X和ID.4 Crozz口味

是的,我们使用复数形式,因为ID.4在中国有两种不同的风格。还有ID.4 Crozz,外观和世界其他地方的ID.4一模一样,还有ID.4 X,大灯、尾灯、保险杠都不一样,外观更独特。

因此,ID.4 X比其同类产品长20毫米(0.8英寸)。出于某种原因,它也高了11毫米(0.4英寸)。宽度与轴距相同。虽然ID.4 X和ID.4 Crozz外观不同,但内部看起来基本相同——尽管前者似乎有不同的中央控制台。

2021年大众ID.4投放市场的特定ID.4 X和ID.4 Crozz口味

为什么中国需要两款ID.4车型?这是因为大众在中国有两个主要的合资伙伴,都想要ID.4,这是大众集团在中国制造的第一款总部位于MEB的产品。因此,ID.4 Crozz由一汽-大众制造,ID.4 X由SAIC-大众制造。

上周,上海新的电动汽车组装厂(ID.4 X)和佛山现有的工厂(ID.4 Crozz)生产了两款ID.4车型。每个工厂的年产能为30万辆电动汽车。

目前没有技术细节,但两款ID.4车型应该提供与欧美相同的电机和电池选择。大众将于2021年春季在中国推出ID.4 X和ID.4 Crozz。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