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宝马 2 系的首次驾驶评测

时间:2021-11-18 10:24:50来源:
导读 如果被迫从宝马过去几年的阵容中选择真正的终极驾驶机器 ,BMW 2系双门轿跑车每次都会登上我们的榜首。它满足了核心发烧友的需求,因为它

如果被迫从宝马过去几年的阵容中选择真正的“终极驾驶机器” ,BMW 2系双门轿跑车每次都会登上我们的榜首。它满足了核心发烧友的需求,因为它小巧轻便和后轮驱动,配备壮观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并提供手动变速箱选项。时髦、经典的 BMW 比例只会让 BMW 顽固分子的交易更加甜蜜。即使旧的 2 系列正在唱着告别曲调,我们还是仍然歌颂它。

这意味着这款全新的 2022 款 BMW 2 系双门轿跑车有很多值得期待的地方。然而,正如宝马迅速成为传统一样,许多以前喜爱的下一代汽车并没有坚持现状。新的 2 系列要大得多,造型颇有争议,并且不再在其 230i 和 M240i 车型上提供手动变速箱。

简而言之,这款新的 2 系列双门轿跑车是它之前有些幼稚的车型的成熟、成熟版本。这适用于其特征和大小。将旧款 230i与新款相比,2022 款车型长 4.3 英寸,宽 2.6 英寸,低 1.0 英寸。为了让您更进一步,这款 2 系双门轿跑车的占地面积与 E90 BMW 3 系双门轿跑车几乎相同。这对任何渴望旧 3 系列的人来说都很棒,但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独特的小型豪华车,那就不太好了。2 系列双门轿跑车不再是那样了。

宝马借此转型机会为2系尝试了新的造型方向,与新款M车类似,照片并不能为您带来全貌。其锋利、笔直的边缘的粗犷赋予了设计与近期记忆中的任何 BMW 不同的外观和个性。这不像4 系列那样圆润、流畅的双门轿跑车,而且旧车的有力、紧凑的个性也消失了。对角线、盒装挡泥板和直线占主导地位。你不会把它误认为缩小的这个或婴儿那个。这是新的 2 系列双门轿跑车,你要么喜欢它,要么讨厌它的独特之处——奇怪的双肾格栅和模拟传统板条的活动百叶窗、奇怪的展开尾灯和复古的提示。

应该获得普遍喜爱的汽车的一个方面是新的内饰。它在设计上与更昂贵的 3 系列非常相似,始终使用优质材料,并且非常奢华。之前的 2 系列在其最后几年严重缺乏宝马的最新技术,但这一切都将在 2022 年通过最新的iDrive 7 信息娱乐系统和大量大屏幕得到解决——10.25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和 12.3 英寸数字集群是可选的标准 8.8 英寸信息娱乐和模拟仪表的顶部。如果您想让汽车成为更友好的日常驾驶员,您可以在 2 系列中首次添加平视显示器,以及全套驾驶员辅助系统等。

然而,不要认为更大的外部尺寸使 2 系列对乘客更加友好。这实际上是对后排座椅的更紧挤压,腿部空间减少了 0.8 英寸,头部空间减少了整整一英寸半。感谢较低的整体高度。

随着 2 系列尺寸的增加,BMW 也增加了发动机输出。230i 基础车型配备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 255 马力和 294 磅英尺的扭矩。这比之前的型号多 7 马力和 36 磅英尺,它导致 5.5 秒 0-60 英里/小时的时间(与以前相同)。同时,M240i xDrive 升级了与M340i和许多其他 BMW 车型相同的 3.0 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可提供 382 hp 和 368 lb-ft 的扭矩。它的 0-60 时间下降到 4.1 秒。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