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8PHEV现已在特定市场上�

时间:2021-11-19 07:52:55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给大众高尔夫带来了两个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现在已经进入第八代,分别是高尔夫eHybrid和全新高尔夫GTE。前者功率150千瓦,后者功率180千瓦。

大众高尔夫 8 PHEV现已在特定市场上发售

两款高尔夫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已经在德国上市,高尔夫eHybrid的起步价为39781欧元。GTE高尔夫球场的价格为41667欧元。这两个价格都包括德国目前征收的16%增值税,以帮助COVID恢复。大众汽车表示,销售立即生效,但未能说明是否会跟随更多市场或何时。

两种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满足不同的优先级。大众认为,高尔夫e-eHybrid驾驶员将提供“最大的舒适性”,而高尔夫GTE则有更多的运动表现。大众表示,在这两款车型之前,共有8款不同的Golf和Golf Variant混合动力车型,将于今年年底上市,使Golf成为混合动力最高的品牌产品线。

2019年,大众推出了所有混合彩妆的高尔夫产品。当时我们的记者Christoph M. Golf是对经典车型的改头换面,但视觉上离ID.3并不太远。只有每个高尔夫8都有内燃机。除了目前正在销售的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外,还将有三款搭载48V系统的轻型混合动力汽车、两款柴油发动机和一款天然气驱动。另一方面,电子高尔夫不再存在。

因此,大众明确区分了高尔夫中的模块化横向模块(MQB)和ID.3中的模块化电气化模块(MEB)此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被称为eHybrids。两个可用版本具有相同的传动系,插入式电池的容量为13千瓦时。当其电能耗尽时,直接喷射、涡轮增压器(TSI)和1.4升排量的内燃机将启动。该系统设计为并联混合动力系统,因此电机的一侧位于四个气缸之间,另一侧位于6速双离合变速箱(DSG)之间。综合输出分别为150千瓦和180千瓦,更强大的版本再次打上了GTE的标签。

根据大众的说法,纯电动模式高尔夫eHybrid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0公里,而高尔夫GTE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2公里。“E模式”还允许在农村道路和高速公路上进行纯电动驾驶。高速时,根据混合动力模式、行驶曲线或电池电量,汽油发动机会自动启动。

装备方面,大众提供了高档次的“Style”版高尔夫电子混动车。要配置这款车型,客户必须首先为这三款车型选择传统高尔夫,然后切换风格牌匾。只有这样,才能在发动机选项中选择PHEV变型。

同时,GTE也有相应的配件作为独立车型。数字座舱Pro、真皮方向盘、驾驶和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始终配备在飞机上。高尔夫GTE也有一些细节,如定制保险杠和运动座椅以及散热器格栅中的LED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