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欲为Cruise子公司招聘Zoox工程师

时间:2021-11-23 09:25:2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通用汽车的子公司Cruise希望从其主要竞争对手之一Zoox Inc .挖走一些自动驾驶汽车工程师。

据报道,总部位于加州福斯特市的Zoox正在与亚马逊就可能的销售进行谈判,而这家自动驾驶汽车公司目前担心现金问题。Zoox在3月份解雇了120名合同工,一周后又解雇了1000人。分析师认为,Zoox的售价约为11亿美元,比此前预计的32亿美元低60%以上。

通用汽车希望为克鲁斯子公司招募Zoox工程师

这家邮轮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凯尔沃格特(Kyle Vogt)本周给Zoox的几名现有员工发了一封电子邮件,通知他们公司可能有兴趣雇佣他们。他说,“邮轮公司愿意认可你在Zoox获得的回报的全部价值,在这种环境下,这不太可能通过收购实现。”

在本周给路透社的一份声明中,Cruise证实其也在积极寻找Zoox工程师,Cruise通信主管Kristine Boyden表示,该公司“正在寻找世界上最优秀的人才,无论他们在哪里工作或其他什么”,他们可能正在努力工作。"

通用汽车希望为克鲁斯子公司招募Zoox工程师

无人驾驶汽车工程技术人才是目前的热门商品,由于行业比较新,很难找到。据路透社报道,克鲁斯今年早些时候从自动驾驶卡车公司Starsky雇佣了许多工程师,该公司此前已经停止运营。

最近几个月,很多自动驾驶汽车公司陷入困境,因为这项技术需要大量资金来开发,目前没有收入。现在,一些帮助成立此类公司的风险投资基金开始枯竭,AV的出现需要的时间也超出了很多业内人士的预期。

行业分析师Sam Abuelsamid本周告诉Biz Journals:“当你无法再次看到回报时,继续投资数亿或数十亿美元是没有意义的。”

通用汽车希望为克鲁斯子公司招募Zoox工程师

邮轮公司还没有摆脱自动驾驶汽车行业所经历的困难时期。它解雇了8%的员工。今年5月,它努力“调整”公司规模。发言人雷韦特说,这次裁员反映了公司“工程工作和工程人才的倍增”所有的裁员都不在核心工程团队中,尽管他们确实包括一些正在开发激光雷达技术的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