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览全新大众凯迪拉克迷你露营车

时间:2021-11-23 12:28:5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大众发布了全新替代品的图片。大众凯蒂海滩在澳大利亚的售价为46990美元。

这款全新的以生活方式为导向的小型货车,改名为“大众凯迪拉克Mini Camper”,据说是为户外活动而设计的,拥有很多功能,让野外露营更加舒适。

预览了新的大众Caddy迷你露营车

全新迷你露营车将于今年9月全面亮相。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之前,它将基于最新的第五代凯迪拉克面包车。

这意味着它基于与全新Mk8大众高尔夫共享的最现代的MQB架构。

预览了新的大众Caddy迷你露营车

在欧洲,买家可以选择1.0升85 kW涡轮增压三缸汽油或2.0升55 kW、75 kW或90 kW涡轮增压柴油四缸汽油。

大众尚未披露所有细节,但凯迪拉克Mini Camper推出的新功能包括与凯迪拉克Mini van相同的合金车轮、LED大灯、车顶纵梁和1.5平方米全景玻璃车顶。

该车具有Mini-Camper的新功能-一个完整的两米折叠床和新的侧窗百叶窗和全景车顶。

如果你需要一些空间,你可以很容易地移动床,把迷你露营车放回货车里。

预览了新的大众Caddy迷你露营车

其他方便的新功能包括来自加州卡车的折叠露营椅,可以存放在床底下。

新的附加功能包括为车顶行李架选择各种遮阳篷和运输系统。

新技术包括一个10.25英寸的数字仪表板和一个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可以减少按钮的数量,并提供三种尺寸:6.25英寸、8.25英寸和10英寸。

和高尔夫一样,它有先进的语音控制,系统兼容苹果CarPlay。它甚至可以为无线电话、无钥匙点火和电动尾门充电。

在驾驶辅助方面,凯迪拉克获得了大众的ACC 2.0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可以在启停交通中工作。还有一个新的拖车辅助功能,侧面辅助和后方交通警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