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对中国克尔维特C1模仿者没有问题

时间:2021-11-23 12:46:2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尽管它在世界许多地方继续流行,但今年的北京车展是为数不多的车展之一。虽然今年参展人数有所减少,但“2020中国国际车展”让我们看到了很多伟大的东西,也给我们展示了一些熟悉的设计,有不同的徽章。其中之一是雪佛兰科尔维特C1模仿者,党卫军海豚。

然而,根据汽车合作社的说法,尽管与经典车型有明显的相似之处,但中国汽车制造商宋三似乎与其生产的汽车脱钩。

雪佛兰对中国的克尔维特C1模仿者没有问题

根据与通用汽车接触的网站,通用汽车对中国克隆雪佛兰科尔维特的回应是,雪佛兰没有得到松山SS Dolphin的任何许可。不过,雪佛兰汽车与跨界传播高级经理凯文凯文凯利表示,松山并未使用该品牌名称和标识,这意味着该车没有侵权。他还说:“设计和C1不一样。”

值得注意的是,SS海豚看起来可能和C1很像,但比例奇特,内部空间也大不相同。但是,虽然雪佛兰专有名称和logo的比例奇怪且未使用,但我们不能否认明显的设计克隆。

SS Dolphin并不是北京车展上唯一一款受松山启发的车型。该品牌还展示了一辆基于经典大众运输车辆T1(俗称大众Kombi)的小型货车。

众所周知,中国汽车公司一直在模仿西方汽车,但这并不意味着中国没有任何好处。沃尔沃的所有者吉利一直与广汽合作,以其独特的欧洲设计打造优秀的汽车。我们只是希望我们其他人也这样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