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将打造这样一款全新的2022IntegraTypeR

时间:2021-11-23 14:38:4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本田Integra在北美作为讴歌Integra销售。它是思域从1986年到2006年四代人生产的运动衍生产品。

本田将打造像这样的新型2022 Integra Type R

直到今天,它仍然是最受欢迎的汽车,尤其是在第三代R型装甲车中,所以价格近年来一直在上涨。一个原因是本田的阵容和Ac song的阵容不再相似,虽然有人可能会认为在北美销售的205 HP思域Si Coupe扮演了这个角色。

即便如此,遗憾的是思域Coupe Type R还没有上市。无论如何,如果你是Integra的粉丝,在看到这些独立渲染图后,你可能会感觉更好,这些渲染图描绘了假想中的下一代本田/讴歌Integra,包括高性能的Type R衍生品。

本田将打造像这样的新型2022 Integra Type R

考虑到乔丹鲁宾斯坦-托勒设计的渲染图看起来像本田能做的,尽管鉴于跑车市场的萎缩和SUV和跨界车市场的增长,没有迹象表明它做不到。

尽管如此,作为一个设计作品,渲染还是很难出错的,尤其是常规Integra的渲染,似乎更适合制作,而Type R看起来更有未来感和概念性。

本田将打造像这样的新型2022 Integra Type R

这两款车都受到本田和Ac song品牌目前产品线的影响,但它们仍然努力保持新鲜。当您被邀请在评论部分评估设计时,我们需要使用这里设想的一般Integra外观来解决我们遇到的一个问题。

从后面看,这辆车对于运动型轿跑车来说看起来有点太高太重了。这可能是腰围上升带来的副作用,但我们确信设计师可以进一步调整设计,让未来的Integra拥有其前身一直拥有的纤细外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