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在广州车展上展示了一款价格低廉的跨界轿跑奔腾B70S

时间:2021-11-24 10:34:30来源:
导读中国关注的一汽在广州车展上展示了一款价格低廉的跨界轿跑奔腾B70S。五门车在动力单元方面与奔腾B70掀背车是统一的,但在原来的凸起车身上

中国关注的一汽在广州车展上展示了一款价格低廉的跨界轿跑奔腾B70S。五门车在动力单元方面与奔腾B70掀背车是统一的,但在原来的凸起车身上有所不同。奔腾B70S的尺寸堪比马自达CX-30,与日系跨界车的相似并非偶然——事实是一汽和马自达有一家合资企业,生产天朝“相关”的CX-4 SUV .

一汽代表强调,新奇与马自达无关,尽管奔腾B70S与本土跨界车CX-4非常相似。中国跨界轿跑的长/宽/高分别等于4555/1850/1515毫米,让“七十”的高度酷似一个交叉影线。

隐藏式门把手、LED 光学元件、19 英寸合金轮毂、全景天窗和对比色车身漆是顶级版本的特权,配备 2.0 升 224 马力(340 牛米)汽油涡轮发动机和 8 速自动变速箱。基本的奔腾 B70S 将 169 马力(258 牛米)1.5 涡轮发动机与“机械”或 7 速预选“机器人”相结合。中国的新奇不需要四轮驱动。

在机舱内,奔腾 B70S 几乎完全重复了通常的奔腾 B70 后备箱。驾驶员前方是宽屏曲面显示器,其中包括虚拟仪表板和多媒体系统触摸屏,气候设置通过带有一对垫圈的触摸屏控制台进行调节,就像捷豹和路虎一样。顶级版本的一个特点是明亮的缝线和人造革座椅装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