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正在走向杂交生产线

时间:2021-11-24 10:34:30来源:
导读 广汽传祺在下届广州家居展上,为工业美学科技的新风貌呈现现代理念。然而,在介绍期间,重点是该品牌到 2045-2050 年的事实。将实现碳中

广汽传祺在下届广州家居展上,为“工业美学科技”的新风貌呈现现代理念。然而,在介绍期间,重点是该品牌到 2045-2050 年的事实。将实现“碳中和”。

公司代表宣布了他们称为“混合+智能”的新有效战略。传祺计划在 2025 年实现整个模型线的混动。还计划建设“中性”工厂。该子品牌已着手通过广汽丰田合资企业打造中国最强大的现代混合动力技术平台。

Vision Emkoo 展示车预计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 SUV。它将于明年登陆中国汽车市场。该车搭载高通骁龙处理器版本SA8155P,360万次/秒。自动驾驶仪由 33 个传感器操作。我们谈论的是 3 个激光雷达、18 个雷达和 12 个摄像头。网络连接由 Adigo 4.0 系统处理。

时光(智翔)是重新构想Eno.146(2019)概念版的“旗舰电动轿跑”。她的名字提到了空气动力学系数。但是,它增加到 0.191。两个概念修改都是豪华的移动客厅,以及“转角沙发”和两个 OLED 显示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