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can是保时捷首款纯电动汽车

时间:2021-12-21 14:01:2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在他的最新电影《生命中的坏男孩》(坏男孩的生活)中,威尔史密斯将2020年的保时捷911放在了自己的脚步上,这是《坏男孩》系列的第三部作品。史密斯的角色推动着电影中全新的卡雷拉S向1995年的原片致敬。史密斯驾驶964代911 Turbo追赶AC眼镜蛇。为了这部新电影,保时捷向史密斯借了一辆车,这部电影让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Lyft乘客大吃一惊。然而,由于911太小,无法成为有效的Lyft车辆,史密斯在2020年使用了保时捷Taycan。

Taycan是保时捷首款全电动汽车

Taycan是保时捷首款纯电动汽车。当然,史密斯没有开普通车。这是Taycan Turbo S,通过排放控制产生750马力的动力和774磅-英尺的扭矩。结果是只需要2.6秒就能达到0-60英里/小时。

Taycan是保时捷首款全电动汽车

《坏小子For Lyft》从真正的拼车客户开始,他们被告知有机会测试“新技术”。当这些乘客发现威尔史密斯是他们花187,610美元购买的保时捷泰肯涡轮增压系统的Lyft驾驶员时,他们将会惊喜终生。可以理解的是,与好莱坞的一位名人相比,大多数乘客比全新的电动保时捷更兴奋,甚至有了骑手。视频中兴奋地和女友聊天。

Taycan是保时捷首款全电动汽车

然而,当史密斯练习Taycan的750马力马达,并鼓励他的乘客喊出Bad Bads电影中的语录时,兴奋很快变成了恐惧。如你所见,如果你遇到过坏男孩,会有很多攻击性出血。生活中的坏男孩现在在电影院。虽然泰灿没有出现在电影中,但贷后的场景确实为第四部电影提供了机会。我们可以看到史密斯飞行员保时捷的最新电动模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