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KSSContinuation是年度辛烷值车

时间:2021-12-23 10:59:4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捷豹XKSS Continuation(捷豹对失踪XKSS汽车的再娱乐)获得2017年《辛烷》杂志年度汽车奖。

自从捷豹宣布他们将制造1957年在布朗克斯巷大火中消失的“失踪”的XKSS车型以来,已经有18个月了。这是60年来首款全新捷豹XKSS。

无论你如何看待打造标志性经典汽车新车型的想法——捷豹XKSS可能是捷豹经典中最具吸引力和最稀有的——继续XKSS都是真正的胜利。

捷豹生产了超过10万个工作小时。首先,它扫描了最初的XKSS模型,为汽车的每个微小部分建立了数字数据库,为手工制造的镁合金面板创造了新的风格,并为3.4升直六发动机配备了三个韦伯、四速手动变速箱和忠实的史密斯仪器。

现在,所有这些努力都因捷豹XKSS的续航能力而得到了回报,捷豹XKSS在2017年获得了《辛烷》杂志年度汽车大奖。

这证明了捷豹路虎老爷车公司在做什么。该公司一直忙于修复经典的捷豹和经典的路虎汽车,甚至生产电动E型。

捷豹路虎特别行动医疗医生约翰爱德华兹说:

自2000年世界0号车首次亮相以来,XKSS能够在第十二个月获得这样的荣誉,实在是莫大的荣幸。

此后,我们启动了路虎揽胜和捷豹重生恢复计划,并展示了创新的全电动捷豹E号0,所有这些项目以及更多都在我们全新的家——捷豹路虎经典作品中得以实现,因此我们很高兴我们团队对捷豹和路虎遗产的热情、专业知识和支持也得到认可。

捷豹路虎还获得了辛烷的“年度最佳制造商遗产收藏”奖,该奖项由包括尼克梅森和杰雷诺在内的22人组成的评审团评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