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马自达MX5低估NA风险自担 ND车主

时间:2021-12-29 16:13:41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这是很多Miata爱好者面临的困境:花大力气买新ND代车型,还是满足于早期的NA或者NB Miata,少花钱。

没有办法拿到最新款Miata的人可以避免这个困境,但真正想知道损失多少的人,因为他们用的是老款马自达MX-5,而不是ND代车型——当然除了安全。

来自ThrottleHouse的家伙试图回答这个问题,他将1990年的马自达MX-5与2019年全新且管理良好的马自达MX-5 Miata 30周年进行了比较。你会很高兴得知ND Miata没有提供更多的驾驶刺激和性能,这证明了Namita仍然有多棒。

附加阅读:克里斯蒂安冯柯尼赛克与他的1992年马自达MX-5重聚

新车型可能会有76匹的额外马力,但是根据评委的说法,你在背靠背驾驶这两款车的时候,并不会真的有那种感觉。对于喜欢第一款Miata而不是最新款的人来说,这显然是个好消息。

当然,你会缺乏现代的安全功能,在发生事故的情况下做出生死攸关的事情,但有些人愿意冒这个险,因为Miata是一种汽车,主要是在周末为了短暂的愉悦而驾驶。

这个价格显然是支持NAMiata的最大原因。举个很好的例子,价格在5000美元左右。这大约是2019年马自达MX-530周年纪念版基价的七分之一。而且ND Miata绝对不是NA的七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