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保时捷911TurboS专属系列获得迈达斯触控加607马力

时间:2021-12-30 08:40:30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保时捷绝对丰富多彩。如果你浏览官方公司的网站,你就会明白我们的意思。本网站展示各种911车型。现在,德国品牌将在这个系列中增加一款:911 Turbo全新大功率限量版,表面呈现亮黄色,绝对是高端外观。

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公司通过使用另一辆911汽车使我们受益匪浅,这是迄今为止保时捷最昂贵的汽车。我们欢迎911 Turbo S独家系列。多么独特.你可能想知道。全球仅生产500台。

不过,2017款保时捷911 Turbo S的专属系列,不仅标志着其独特的黄色之美,还具有非凡的力量。事实上,它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911 Turbo S。

最新型号911最引人注目的资产是黄金金属贴面,仅限于该系列。

编织的碳纤维条纹为背面看到的冲压空气铲增加了碳纤维,进一步增强了打击面。最新款911的裙摆、车顶、引擎盖也是碳纤维材质,跑车也是全新的后裙板。

这个德国品牌还透露,如果你不翻出911上的黄色金属饰面,还有另一系列精心挑选的颜色可供选择。

在机舱内,18向运动座椅将使用两层打孔皮革,最内层带有打孔金色条纹,以区分美学外观。车辆的接缝由黄色缝线制成,Alcantara车顶内衬也将获得一对黄色条纹。

在最新款911的两侧,可以看到带有行政系列标识的碳纤维地板和头枕上的黄色刺绣Turbo S,提升了内饰的美感升级。

但是,黄色是唯一可以用于室内装饰的颜色,它不同于外观颜色,有很多选择。此外,Completion 911的时尚外观是PCCB陶瓷制动系统的黑色制动卡钳,饰有金色保时捷标志。

91还采用相同的20英寸黑色合金装饰,并标配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后轮轴转向系统与保时捷动力底盘控制系统配合使用,有助于管理其巨大的动力。

其3.8升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配备了动力套件,使其能够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607马力,比基本的Turbo S高27马力,由于升级及时,Exclusive Series 911可加速至60,达到每小时行驶里程仅需3秒。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