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为欧洲推出运动型 Hilux GR Sport

时间:2022-01-05 10:34:13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皮卡车身的 GR Sport 版 Toyota Hilux 出现在欧洲汽车市场上。在,运动卡车于去年 10 月首次亮相。版保留了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皮卡车身的 GR Sport 版 Toyota Hilux 出现在欧洲汽车市场上。在,运动卡车于去年 10 月首次亮相。

版保留了 2.4 升柴油动力装置、改进的悬架和特殊装饰。

欧洲还提供标准的 2.8 升动力装置。否则,一切都与皮卡相同。这些汽车将于今年夏天出现在经销商处。

Hilux GR 的运动版采用全黑蜂窝状格栅。巨大的门楣以第四代 Hilux 的风格获得了丰田的铭文。

该车型拥有黑色镜盖、脚踏板、轮拱加长件和两色 17 英寸车轮和红色涂漆悬架元件。

Hilux 内饰结合了皮革/合成绒面革内饰、GR Sport 标志、铝制踏板和碳纤维外观垫。该型号配备了带散热功能的单管减震器,更硬的螺旋弹簧。

GR Sport 获得了升级的弹簧,改善了操控性,增加了行驶平稳性,减少了侧倾,增加了后车轮与轨道的抓地力。

动力装置是一台 2.8 升柴油发动机,功率为 204 马力(500 牛米)。与它一起,六速自动和插入式四轮驱动功能。

今年夏天,欧洲汽车经销商的展厅将收到 Hilux GR Sport。该车配备双驾驶室车身。所有皮卡均配备限滑后差速器、主动牵引力控制 A-TRC 和可靠的全地形车辆轮胎。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