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MachE在2022年获得电池容量

时间:2022-01-08 11:23:56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福特发布了2022款野马Mach-e的细节。

它将接收电池组、定价、颜色和设备的更新。

现在可以订购2022款Mach-E,但要到2022年2月才能开始交付。

在福特野马Mach -E,我们的电动汽车年度冠军,它在2022年收到一些更新。随着一些型号和调整,最显著的变化是可用电池容量增加,其范围应该扩大。标准电池组的可用容量从68.0千瓦时增加到70.0千瓦时,而可选的增程电池组从88.0千瓦时增加到91.0千瓦时。

福特表示,EPA不会重新测试2022 Mach-E,因此官方数据不会与当前车型有所不同,当前车型的续航里程从AWD车型的211英里到RWD加州1号公路车型的305英里不等。然而,基于容量的增加,我们预计更新后的2022款车型将相当于我们测试的2021款AWD增程车,并在我们75英里/小时的真实高速公路测试中再行驶8英里。2021款车型在本次测试中行驶了250英里,而EPA的额定里程为270英里。我们期待在同一个测试中运行2022年的模型,看看它的表现如何。

我们询问福特是否有可能通过无线更新将这些电池更新推送到现有的2021款Mach-E车型上,我们将在获得更多信息后更新这个故事。

2022 年福特野马 Mach-E 获得电池容量

其他更新包括加州1号高速公路装饰级别的新全轮驱动选项,该选项以前仅适用于后轮驱动。这种装饰现在标配加热前排座椅和加热方向盘,而注重性能的GT现在标配黑色车顶(以前是385美元的选项)。

尽管Select车型的基本价格保持在43,995美元不变,但Mach-E Premium的价格上涨了500美元,达到49,200美元,而加州1号公路的价格上涨了375美元,达到51,875美元。更强大的GT车型降价1005美元,现在起价59995美元。它标配全轮驱动,其他所有车型售价2700美元。

调色板略有不同,因为冰蓝色银金属取代了标志性的银,碳化灰色不再可用。Grabber Blue和Cyber Orange曾经是GT的专属,但现在它们在整个阵容中的应用更加广泛。还有一个新的冰白色版本,我们之前已经详细描述过了。

2022年野马Mach-E的订单现已在福特网站上公开,但请准备好等待。该公司估计,Select和California Route 1车型将于2022年2月交付,Premium和GT车型将于2022年4月交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