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迈巴赫S级将在2022年带来V12发动机

时间:2022-01-10 06:55:07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新款迈巴赫680与小型发动机580的不同之处在于多了四个气缸。双涡轮增压6.0升V-12发动机可产生621马力和738磅-英尺的扭矩,比双涡轮增压V-8车型多125马力和222磅-英尺。额外的动力将使迈巴赫和它的主人在4.4秒内从0-60英里/小时舒适地加速,而V-8车型为4.7秒。最高限速是每小时130英里。在V-12动力迈巴赫汽车中,9速自动变速箱首次向所有四个车轮发送动力,其中31%的动力流向前轮,69%的动力流向后轮。

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迈巴赫S级带来V-12发动机

和V-8动力车型一样,V-12迈巴赫也有四轮转向功能。根据车轮是否交错,后轮轴可以旋转车轮高达4.5度或10度。

很难确定迈巴赫的引擎盖是V-12还是V-8,因为唯一可区分的区别是前翼子板上的小V-12徽章和排气声音。

V-12动力迈巴赫S级轿车将拥有与V-8车型相同的长轴距。格栅由迈巴赫处理过的垂直板条制成,看起来像细条纹西装中的板条。你可以订购双色油漆。

迈巴赫S级轿车内部提供了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组,并通过12.8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进行了扩展。内饰采用实木、纳帕皮革和金属衬里。

斜倚后排座椅头枕上配有加热垫,按摩功能为标配。可选镀银香槟浴缸和冰箱。

奔驰目前在价格上比较安静,但迈巴赫S680无疑会比580车型更贵,580车型起步价为18.595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