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的阿斯顿马丁将在2022年淘汰手动变速箱

时间:2022-01-10 07:46:0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当Vantage跑车在2022年更新时,阿斯顿马丁将不再在其所有汽车中提供手动变速箱。

首席执行官托拜厄斯莫尔斯在上个月接受包括汽车咨询公司在内的澳大利亚媒体采访时证实了这一计划。他指出,低需求和遵守自动驾驶汽车的需要是手册消亡的原因。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将于2022年淘汰手动变速箱

他的前任安迪帕尔默认为该手册是异国汽车品牌之间的区别,因为阿斯顿马丁的竞争对手都没有提供该手册。

帕尔默承诺最早在2019年提供中型发动机的格格超级跑车手册。届时,阿斯顿马丁将成为全球最后一家提供手动性能车的制造商。

在灾难性的2020年后试图让阿斯顿马丁盈利的那一年,摩尔也决定放弃新V,新V见证了阿斯顿马丁500个工作岗位的流失,其股价比两年前的IPO价格低了94%。-6发动机由帕尔默研发。

V-6计划在新的瓦尔哈拉超级跑车中首次亮相。相反,阿斯顿马丁将依靠从梅赛德斯-奔驰AMG购买的动力总成,包括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装置和该公司自己的V-12。

莫尔斯还表示,阿斯顿马丁将在本十年中期开始向电动汽车过渡,该公司计划到2030年实现一半汽车完全电气化,其余汽车将实现电气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