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本田召回28399辆汽车更换TAKATA安全气囊充气机

时间:2022-01-13 08:08:18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本田马来西亚正在采取积极措施确保客户的安全,预防性召回28,399辆汽车,更换TAKATA的前排乘客安全气囊充气机。

涉及的车辆包括2013款本田City、2013款本田Jazz、2013款Jazz Hybrid和2013款本田Insight。本田确认其目前销售的所有车型都不会受到影响,并将继续坚持透明和严格的控制措施,以确保客户安全。本田将通过通知函通知所有受影响的客户,包括产品召回的细节。我们鼓励收到这些信件的客户将车辆免费送到最近的本田授权经销商处进行检查和更换。

马来西亚已确保前驾驶员和乘客安全气囊充气机的100%库存(本次召回不包括前乘客安全气囊充气机的备件),并通过移动枢纽、部分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车站的枢纽、本田路演的枢纽和优先更换活动提高了经销商的服务能力。零部件准备好了就要更换,零部件和人工的费用由本田马来西亚承担。车主还可以通过登录www.productrecall.honda.com.my或拨打本田的免费电话1-800-88-2020来查看车辆的召回状态。

本田将继续积极召回与高田前安全气囊充气机相关的车辆,并通过社交媒体和短信提醒和告知客户更换受影响车辆安全气囊充气机的重要性。

建议受安全气囊充气机产品召回影响的本田车主立即检查车辆,并尽快在任何本田授权服务经销商或移动轮毂处更换零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