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杜兰戈斯特的设计将在性能较低的车型上提供

时间:2022-01-13 09:52:44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道奇宣布新杜兰戈SRT的设计将在性能较低的车型上提供,而有些人讨厌在性能较低的车型上使用高性能外观的想法。我认为现在正是时候。

汽车制造商将高性能车型引入低性能版本已经变得非常普遍。虽然这让低性能机型更受欢迎,但往往会让高性能版本的人感到沮丧。一个很好的例子是将充电器SRT和Scat Pack设计添加到V6动力充电器SXT,因为485-707马力车型的车主抱怨他们的高性能车型可能会被误认为低V6。有人可能认为投诉很蠢,也有人可能同意,但无论如何,不断的风格提示“下游”往往会惹恼那些购买性能更高、价格更高车型的人。

然而,道奇适时推出了杜兰戈)SRT,并为低性能车辆引入了SRT风格的风格,以防止任何人受伤。

RT GT

SRT造型2018年,道奇杜兰戈SRT配备了通风引擎盖、一体式引擎盖铲和侵略性的前饰板,两者都能增强发动机冷却气流和整体空气动力学性能,同时打造出一款漂亮的SUV。同样的前仪表盘和引擎盖也将是道奇杜兰戈R/T在2018年的标准装备,配备360马力/390tq 5.7升Hemi。和杜兰戈SRT一样,运动杜兰戈R/T也有B5蓝色版本。

此外,那些选择使用3.6升Pentastar V6 2018款道奇杜兰戈GT的买家,在为车辆配备Blacktop外观套件或Brass Monkey外观套件时,可以添加SRT性能引擎盖。

FCA乘用车品牌北美、道奇、SRT、克莱斯勒和菲亚特负责人Tim Kuniskis表示:“性能不仅仅是统计数据,道奇的性能贯穿于我们所做的一切。“对于2018年,杜兰戈的新买家将对每一辆杜兰戈Power成都有SRT的态度——从295 HP 3.6 L Pentastar V-6到360 HP 5.7 L HEMI V-8再到全新475 HP 6.4l SRT——强化品牌承诺,为高性能汽车提供世界一流的动力、技术和出色的外观,这正是我们客户所期待的。”

虽然有些人对道奇在V6 GT和5.7LR/T车型上提供SRT风格的决定感到不安,但我们在与杜兰戈SRT一起推出时应该避免任何这种情况。

随着2018年SRT杜兰戈的发布以及2018款杜兰戈R/T的类似风格,想要运动型V8 SUV的买家将可以从两款不同的车型中进行选择。那些想要为提高性能付出更多的人可以选择485马力的SRT车型,而那些不需要那么多动力的人可以从360马力的R/T车型上获得同样激进的外观。

道奇不再使用一年的设计来设计高级车型,但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它将开始提供其他没有独特外观的车型,而道奇则推出了杜兰戈SRT和杜兰戈R/T,它们都是一样的。SRT买家知道,他们的外观不仅限于SRT,所以他们不应该抱怨这种风格在多个车型之间共享。这不是高级车型的下游转移——是差不多同时发布的两款外观相同的车,买家只需要选择需要的性能水平。

最终,道奇高管知道,那些想要杜兰戈SRT的人希望它拥有高性能,但他们也知道,杜兰戈R/T的买家想要一个更具侵略性的设计。在两款车上提供相同的基本前端设计,并不会阻止那些想要485马力的人购买SRT车型,但这种更锐利的前端可以让360马力的杜兰戈R/T对那些不想要SRT车型的功能或价格的人更有吸引力。当然,人们仍然会抱怨SRT车型没有独特的外观,但通过平行部署——SRT买家看到发动机较小的类似车型不会感到惊讶。

最后,2018年杜兰戈SRT的造型很华丽,所以看到更多外观相似的新车型也没有什么好抱怨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