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被评为年度最佳豪华品牌

时间:2022-01-13 10:09:52来源:
导读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

如今,这个社会有各种各样的汽车款式,如智能、电力、能源等。有多少朋友知道汽车本身的知识?相信很多朋友不会太关注这些,所以边肖收集了一些关于汽车的常识与大家分享。希望对你阅读有帮助。

它不仅在所有方面都确立了与詹姆斯邦德相同的名字,最近,阿斯顿马丁还在豪华简报奖中被评为“年度豪华品牌”,也被称为“奢侈品行业的奥斯卡”。

阿斯顿马丁品牌被描述为“一个强大而雄心勃勃的品牌,豪华的缩影”,忽略了房间里的每个人。

在过去的12个月里,该品牌的Annus放大镜实现了快速盈利,仅上半年销售额就增长了8%,这被认为是奢侈品行业历史上营业额和复兴速度最快的一次。

“被评为年度最佳奢侈品牌是一项巨大的荣誉。在阿斯顿马丁拉贡达,我们拥有一支优秀的团队,能够在这个美丽的品牌中生存和呼吸,并致力于在世界各地发展和发展我们的业务。每次我们推出一款车,推出一个新的品牌合作伙伴或生活方式活动,我们都会更加贴近当前和未来的客户。”阿斯顿马丁拉贡达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西蒙斯普劳雷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