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王怎么打剑姬(剑姬打腕豪怎么打)

时间:2022-11-20 01:11:34来源:
导读你可以利用空隙去打她,到6级你找机会杀她,前期把兵线收在塔下发育,剑姬冷却时间很长。你用迅雷不及掩耳盗铃而响叮当之势清掉他的兵。直到你的等级和装备差不多了,他再

你可以利用空隙去打她,到6级你找机会杀她,前期把兵线收在塔下发育,剑姬冷却时间很长。你用迅雷不及掩耳盗铃而响叮当之势清掉他的兵。

直到你的等级和装备差不多了,他再进去w就没了,如果太高,具体打法如下:一级蛮族王,带战斗手套,带血。建议你看1级的对面攻击力,从而消耗他。6级以后再战。

只能靠Q的被动平切,因为他的被动和技能设定也是围绕普攻的。白金4不怎么玩订单。如果他回来了,W技能基本可以提供不伤害。接下来,当吉剑不在的时候,你可以在6级以后战斗。

他不会和你打架的。因为蛮王早E,因为既早又晚。首先,野蛮人国王点燃和匆忙,蛮子W击中了吉剑。如果他向W学习,他会向你走来。不,不要拼。

简喜欢别人和他站在一起。对,你好,a,她打你的时候记得开W,去你的野区刷野。我只是有自己的一点小经验。因此,对于能扮演吉剑的野蛮人国王来说更容易。哈哈,野蛮人之王对抗无双剑姬,所以我建议。

花了简纪兰把所有技能都逼出来了,打得还不错。她前期处于劣势。她在1级时向王雪学习,在6级之前在塔下招募士兵。第一,她憋着气,多买了几瓶药。

因为6级之前你都拼不好他,很有可能是吉剑学了W,你可以比她先上6级,等你气饱了就先上E。蛮子玩吉剑还是挺好的,主要的玩法就是判断有没有用吉剑的W技能劳伦特心灵剑,只要你不玩他的W,然后他开W的时候也不要玩他

在蛮王里演吉剑的本质就是骗吉剑的w,吃回伤很痛苦,然后他的。

剑姬开大如果你没血了你也开大打。要注意2个方面,你就作势要A他,蛮王前期肯定打不过剑姬。玩adc的,这时候他会点w你就往草丛里面跑。她开w你就e开。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