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漏水怎么补漏 卫生间渗漏修补方案

时间:2022-12-01 17:16:18来源:
导读1.防水层漏水。如果防水层漏水,应将原瓷砖敲掉进行基本清理,然后在地面涂抹水泥砂浆进行防水处理。但防水墙的高度要控制在30cm左右,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以免影

卫生间漏水怎么补漏 卫生间渗漏修补方案

1.防水层漏水。如果防水层漏水,应将原瓷砖敲掉进行基本清理,然后在地面涂抹水泥砂浆进行防水处理。但防水墙的高度要控制在30cm左右,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以免影响防水效果。

2.马桶防水层漏水。如果马桶防水层漏水,也没必要敲瓷砖。只要用新型渗透防水剂涂抹在马桶表面,水就不会进入地下,直接从水路流走,起到防水、防漏的作用。

3.上下水管漏水。如果上下管漏水,管道在地下,就要把瓷砖敲掉,修理或更换漏水的管道。如果下水管道漏水,就要找到漏水的具体位置,然后根据情况确定敲砖的范围。没有必要把他们都打倒。

4.天花板防潮。卫生间环境潮湿,天花板经常被水汽包围。所以在维修的时候,需要考虑用防水的PVC扣板代替吊顶,然后安装在龙骨上盖住管道,既美观又有回潮的效果。

5.地下水管正在漏水。如果是地面水管漏水,先把地砖割开,然后找到水管漏水的位置,再用产品进行密封处理。如果水管本身有裂缝,就需要重新更换水管。处理完后,重新埋水管,修复范围内的防水层,恢复地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