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防水渍小技巧有哪些(浴室玻璃预防水渍)

时间:2022-12-01 15:26:41来源:
导读1.使用喷雾清洁剂进行清洁。喷雾清洁剂,使用非常简单。我们把它喷在玻璃上一次,大致呈X形,这样就保证覆盖了整个区域。然后用拧干的布往一个方向擦,这样基本上玻璃

浴室防水渍小技巧有哪些(浴室玻璃预防水渍)

1.使用喷雾清洁剂进行清洁。喷雾清洁剂,使用非常简单。我们把它喷在玻璃上一次,大致呈X形,这样就保证覆盖了整个区域。然后用拧干的布往一个方向擦,这样基本上玻璃上的水渍都能擦干净。之后再用干布擦拭一遍,完工后的玻璃浴房就会光亮如新。

2.你可以用旧报纸来清洁。因为旧报纸上的墨水可以让玻璃更亮,还能擦洗一些顽固污渍。估计很多朋友都尝试过这个方法。但一定要注意,玻璃房上的清水要先用湿布擦拭,再用旧报纸擦拭,这样效果会更好。

3.一些顽固污渍的处理。玻璃房如果使用时间长了没有及时清洗,会导致上面有一层污渍,其实更难清洗。其实针对玻璃上的这些顽固污垢,我个人建议你用水和醋混合成混合溶液。然后用湿抹布蘸混合物擦拭。基本上这些顽固污渍也是可以擦干净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