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能吃巧克力嘛 吃了巧克力会有什么症状

时间:2022-12-03 13:36:17来源:
导读1.不能,因为巧克力中的可可碱含有甲基黄嘌呤,会导致猫中毒。2.中毒的主要症状有:食欲不振、流口水、呕吐、腹泻等。、严重抽搐甚至昏迷、心律失常,最终导致心力衰

猫能吃巧克力嘛 吃了巧克力会有什么症状

1.不能,因为巧克力中的可可碱含有甲基黄嘌呤,会导致猫中毒。

2.中毒的主要症状有:食欲不振、流口水、呕吐、腹泻等。、严重抽搐甚至昏迷、心律失常,最终导致心力衰竭而死亡。

3.一般猫咪在食用巧克力制品几个小时后就会出现症状。严重者可能在1-2天内死亡。这种中毒目前没有解毒药物,只能通过催吐和洗胃的方式进行急救,减少猫胃对可可碱的吸收。

4.由于每只猫的体重和身体状况不同,不同巧克力中可可碱的含量也不同。猫吃多少巧克力会中毒,很难有明确的量化规定。所以,最安全的做法就是永远不要让猫吃巧克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