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淘宝客赚佣金 你知道怎么操作了吗

时间:2022-12-06 08:36:22来源:
导读1.点击注册淘宝客,进入首次登录页面。如果你同意协议,你最好看一下协议的要点,尤其是推广软件的协议。2.单击同意并进入下一步。检查自己的支付宝账号、昵称、手机

怎样做淘宝客赚佣金 你知道怎么操作了吗

1.点击注册淘宝客,进入首次登录页面。如果你同意协议,你最好看一下协议的要点,尤其是推广软件的协议。

2.单击同意并进入下一步。检查自己的支付宝账号、昵称、手机号是否正确。单击完成。

3.注册成功后,点击我的进入个人主页,点击【我的账户状态】可查看账户详细信息。

4.在规则和权限内,很明显的通知你,你只有在30天内完成以下目标,才能晋升为高级客户。引流人数比较容易解决,但是有效订单数需要你来完成。

5.细则规定了会员权限和考核形式等。至少高佣金只有高级账户才能享受。

6.知道这些后,回到个人主页,点击新手指南,进入新手指南页面后,根据指南完成第一次推荐。当然,如何实现目标和高佣金还是要看你自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