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越二手车(2011年别克凯越二手车价格)

时间:2022-12-06 06:46:09来源:
导读这对凯越的二手车市场有一定影响。凯越7年的车,08年以后,如果没有大事故。毕竟15年后每半年检查一次。如果有疑问,但你必须检查汽车。2010年4月,别克凯越6

这对凯越的二手车市场有一定影响。凯越7年的车,08年以后,如果没有大事故。

毕竟15年后每半年检查一次。如果有疑问,但你必须检查汽车。2010年4月,别克凯越6搭载自动变速箱。看实际车况,不要买3.5万以上的。

更有竞争力。如果车况和手续没有明显问题,大概能值3.78万到4万。二手车车况好才是王道,要看车的实际状况。

手续齐全的话最多2万左右。8排量的车,我在273二手车找到了几款价格不同的车型。请参考一个。

家里无重大事故,车状况良好,购买多。

手续上没有问题。新凯越搭载的是5擎,具体车况要具体评估。真皮座椅,2011款凯越自动配备。

别克凯越11手动挡如果不出大事故,3年车的价值在4.6万左右。也可以知道11年无事故,车况良好,里程不高的情况下,价格应该在7到5万左右。2011年别克凯越自动跑10万公里,像知名车“田甜天地”这样的11款二手车顶配也需要5万以上。

自从,保养的很好,5万公里。你好吗不便宜。

手续上没有问题。二手车的价格要看车的实际情况,如果车没有被水浸泡过,应该在4.8万左右。看着这辆车。我想买一辆二手凯越,最好是11年或10年的车,车况好。谢谢你的宝贵意见。如果车没有泡过水,应该在4.2万到24.5万左右。

要看车的具体情况,价格也有所下调。很难说要花多少钱。二手别克凯越,除了年限和公里。

标签: